讓我試試看

最近一個多禮拜來看了好幾次日出,房間積了一大層髒亂,課也少去上了好多,家教整個大失敗。

一切都讓人挫敗。

我想一定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提不起振作的精神著實感到無奈,不想一直陷在這裡像踩進泥沼一樣。

房間來個搬風吧的念頭一整天揮之不去,卻在下午抵達新竹後踏進家門後一切懶的動作,只有去完愛買 B&Q 採購後的空虛,買了多餘檯燈一座,我在幹麻?

作業還是排山倒海接踵而來,怎麼那麼多呢怎麼那麼多呢?有些本該做的有有趣趣的作業也被我逼搞的難產不愉快,只會眼睛看的傢伙;只會複製寫作業理論的傢伙;只會等別人想好 idea 再去說我來處理後製噢的濫人,我就是不是導演的料研發的料弄研究的料。共鳴的是:影集裡的角色吶喊著怎麼覺得自己在世界上社會上怎麼這麼沒用一無是處,恩亨恩亨幹麻那麼對我葯,我就是不要振作我不要大道理。

我不要迎向陽光奔跑而去還是幹麻的。

好阿!你就繼續折磨我吧,我就是這麼死胖子糟糕,恩亨。去他媽的我把自己塞的那麼狹窄。

2 thoughts on “讓我試試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