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不會有全部免費的午餐

最近才開始決定用起 Blog,本打算自行下載再找空間架,後來種種因素困難,還是尋覓市面上就有的布拉殼服務好了,最後選在 wordpress.com 這裡。預設介面漂亮,符合我龜毛排版要求;無限制上傳圖片對於放圖的服務也很貼心,唯一讓我目前不太爽快使用的是不允許使用 javascript, 所以我想襄放播放器在上面弄了老半天還是沒輒。

驚訝的是昨天 wordpress.com 開始開放 css 樣式表的申請購買,要價 15 美金。我覺得價格還算合理,雖然我應該不會買,因為目前根本不太想改框架阿(我就是懶的慢慢設定弄框架才挑老半天來到這裡的嘛… -.-)

有意思的是,購買是用「點數」計,1點 1 美金。可以選擇購買 15 點或 25 點。但是現在開放升級服務明明才只有 15 美金的 css 樣式表,看來一切「提示」非常明顯有意圖,這表示了接下來將會開放更多付費升級服務啦!不過我覺得疑惑的是:現在會有人這麼急衝衝的購買 25 美金的點數嗎?

所以首頁新聞裡,有開放 Paid Upgrade Ideas 的討論串,what you guys would be interested in for future paid upgrades?第一位老兄馬上說出我的心聲了 -___-

gwhiz Says:

I’d pay to have javascripting. I’ve read all the reasoning behind why that’s not a hot idea… I’d still pay for it Embedded items (such as qt movies & flash) I’d pay for that too. I’d pay to have my domain parked (I see where you have that in private beta though).


當然還有一大堆希望福務,人類總是欲求不滿,Domain Mapping 大概是最被希望外,相簿啦、手機上傳寫文章(這什麼鬼,真的有人用?)、投票、評分、信箱、外掛小程式上傳使用(我也超想要這個…糟糕)、更近一步的統計分析、拼音校正、 聊天小視窗、其他種類檔案的上傳、google ads…

不過這一切都要付費嗎…||||

Err.. are all the upgrades in the service going to be paid? – Fredi Says.

哎呀,還是能夠盡量免費使用就免費使用嘛!

3 thoughts on “總不會有全部免費的午餐

  1. 嗯,我試過很多種都不行,包刮你網誌那種。
    語法連結文字它會神奇的自動消失不見…
    我想真的不行吧…
    還是謝謝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