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Go 鬼才 OK 再度走

PTT的英搖板,最近除了吵架吵很兇外,最有話題性且引起我注目的,大概就是 OK Go 的這支頗富創意的「Here It Goes Again」MV 了!初看實在大為驚艷,這兩天以來已經不知道重複看幾十次,每次都看到呆掉然後會突然笑一下(Well…整個很宅)那個一鏡到底的類 parapara 舞步不知道要排練多久,動作能在單調場景裡整齊劃一,還屢創驚人效果,所以我想 OK Go 的團員大概都受過軍事及舞蹈的專業訓練,每個人都站好直,動作角度無可挑剔外,還富含舞蹈細胞,這支 MV 最搶鏡頭的粉紅色襯衫加窄短小背心的禿頭男,小動作百花齊放,怎麼又會玩樂器又如此風趣,太可惡了!

OK Go – Here Goes Again(強烈建議點來觀看!!)

上面這支 MV ,也很像他們前身「A Million Ways」MV 的續集第二彈-In The Back Yard Dancing。一樣的挺直整齊擺動作,搭配歌的聲效,設計超搭。很適合壓抑過久的上班族來段狂想一起跳。後來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YoutubeGoogle video 全球各地好多人都模仿這支 MV 重頭到尾拍攝跟這團一樣的動作!連穿著風格都要像像,還有青少女版之類。天阿,這是多大挑戰,可惜還是 OK Go 原作默契最佳。不過我想上面那支 MV 難度更高,期待漸漸的也有其他人模仿一下!:)

OK Go – A Million Ways(相對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上面那一支)

如果你有心看完 MV 又閱讀完我的廢話來到這裡,相信你也跟我一樣對他們感到興趣,下面這支 MV 則是我認為最好聽的一首,不過達人說主唱這樣很娘,可是我覺得超棒,而且就是故意要這樣的阿!把腳往內ㄍㄧㄣ跳起來,全身隨著節奏奔緊緊~噢!天阿,太美妙了。

OK Go – Get Over It

我跟狄倫一樣認為他們是英倫穿著風,甚至看了他們熱愛乒乓球而拍的自製教學短片中,好像帶有著英國腔而自以為他們是英國血統,結果查查發現他們居然是芝加哥美國的團耶,太讓我驚訝了,團員兩位半禿頭男、兩位中卷髮男,都是我印象中典型玩團的 Look 造型,可是湊在一起還真妙,他們怎麼認識的,噗~總之這個團列為本週個人新歡,讚!讚!讚!

2 thoughts on “OK Go 鬼才 OK 再度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