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s Of 8 2006 (051)

Singles Of 8 2006 (051 Get Over It)

051
08,07 2006
Tw Lw Wks Titles Artists Year Region
1 1 Get Over It OK Go 02 US
2 1 My Angel Rocks Back And Forth Four Tet 03 UK
3 1 Here It Goes Again OK Go 05 US
4 1 Unspoken Four Tet 03 UK
5 1 A Million Ways OK Go 05 US

OK Go 成功靠著話題 MV 保送舊歌上榜。

Fout Tet 持續停駐榜單,這次上榜的兩首換出於 03 年的「Rounds」。另外和 01 年的「Pause」這兩張,越聽越喜歡,我覺得我開始後悔沒早點認識他們去聽他們來台(1,2)的演出了…。

本週前兩名都頗為重節奏,前者由於主攻搖滾,風格較為狂放動感,主唱也搭配曲風,嚼字輕鬆有趣。後者偏向電子,以放慢的重複深拍子貫穿,輔以鋼琴音流洩,製造出一種細膩又顯不真實的美感。

2 thoughts on “Singles Of 8 2006 (051)

  1. Four Tet只有一個人喔,因為我有去看過他的演出,
    現在還不錯啦,
    可惜當時現場外國人太嗨,擋到別人看表演,
    結果引起一些台灣人不滿,就在台下吵起來了 Orz

    我比較喜歡「Pause」和之前的「Dialogue」,
    這張新的對我來說,太過三八了啊 XD

    這應該是你自己的聆聽榜單?
    蠻有趣的耶,還做表格!
    第一次看到有人弄的像真的一樣….

  2. ㄟ~是耶!fout tet 是一個人,我太大意了!(XD)
    我現在是「暫停」跟「圓圈們」這兩張一起聽,
    最近才開始聽 four tet,
    這個最近是距離上次「他」(差點又打他們)來台後。

    我接下來會仔細聽聽看「圓圈們」是三八在哪裡…(腦海筆記)

    還有這是聆聽榜單沒錯,
    而且這種怪習慣從國中就開始了,
    以前是排專輯榜,之間休榜兩年,
    現在改單曲,哈哈。

    表格是因為貼 Blog 貼起來比較整齊啦,
    本來有低調隱藏格線的,結果這個版本的樣式把線都露出來了…
    (真害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