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情書

「我如此努力變成富麗女孩,我的高跟鞋很高,眼光放低,我不知道怎樣去愛。過了午後就疲憊,我的辦公室整晚白熱,這是能量秀,星星不見了,電梯電梯,帶我回家。」

「我如此飢渴一個富麗女孩,她的高跟鞋高高,我的冀望低低,因為我不知怎付出愛。過了午夜我將帶她回家,如果她想,我可以對她撒謊,我們在白天前將相愛,但她不知道我將說掰掰。」

I’m so hard for a rich girl
My heels are high, my eyes cast low
And I don’t know how to love
I get so tired after midday, lately
I take it out on my good friends
But the worst stays in, or where would I begin?

My office glows all night long
Its a nuclear show, and the stars are gone
Elevator, Elevator, take me home

I’m so hot for the rich girl
Her heels so high, and my hopes so low
‘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love
I’ll take her home after midnight
And if she likes, I’ll tell her lies
How we’ll be in love by the morning
I don’t think she knows
That I’m saying good bye

Stars – Elevator Love Letter [mp3]

這是首輕快的歌,第一次很有印象聽到,是在一個月前 the wall 看草莓救星表演時的中場音樂,來自同樣開在 the wall 裡面的小白兔唱片行最新代理主打團體-Stars,我以為我已經喜歡 Broken Social Scene 很多(同樣小白兔代理壓片發行,同樣來自加拿大)而不會再喜歡 Stars 了。但那時這首歌的緊密 Bass 繃繃聲(好愛這個)已在腦海烙下深刻印象,縱然那時等表演等的焦躁萬分。

近幾天聽下來,這首歌變為強檔最愛,歌詞非常有趣,辦公室女孩渴望戀情,以電梯這個 Keyword 串成一首歌,討喜的男女對唱方式(恰好 BSS 也是)看來我還是要買 Stars 的單了:P。


影片雖然沒有拍的極度特別,但整支 MV 過度偏紅的色調還是讓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隧道裡的光影流動,且畫面也不至於拍的太過度俗氣劇,喜歡歌倒也不妨一看。

My office glows all night long
Its a nuclear show, and the stars are gone
Elevator, Elevator, take me home

My office glows all night long
Its a nuclear show, and the stars are gone
Elevator, Elevator, take me home

Don’t go, say you’ll stay
Spend a lazy Sunday
In my arms, I won’t take
Anything away

Don’t go, say you’ll stay
Spend a lazy Sunday
In my arms, don’t take
Anything away

2 thoughts on “電梯情書

  1. 哈 最近也迷這首歌迷的緊
    實在太可愛了 超甜

    我是先聽stars的Set Yourself on Fire那張
    (跟The Arcade Fire一起收的)
    然後就變成楓葉牌搖滾的迷妹了XD

    Set Yourself on Fire比起Heart就沒那麼甜了
    第一首就是"your ex-lover is dead!!!!!"
    恩…大概跟誰分手了巴

    不過很好聽

  2. 楓葉牌搖滾!這句話好好笑噢 XDDDDDDDDDD

    最近只開始聽「愛心」那一張
    「讓自己火力全開」搭配新學期始,也來嚐嚐芭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