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s Of 9 2006 (056)

Singles Of 9 2006 (056 Warning Bell)

056
09,11 2006
Tw Lw Wks Titles Artists Year Region
1 1 Warning Bell (Live) Supercar 05 Japan
2 1 Wonder Word (Live) Supercar 05 Japan
3 1 Trip Sky (Live) Supercar 05 Japan
4 3 3 Elevator Love Letter Stars 03 Canada
5 1 Black Swan Thom Yorke 06 HK

下午回到家發現 iPod 非常心慌與詭異的姿態消失了,離奇失蹤。早上也忘了到底有沒有帶出門,總而言之他就是莫名奇妙的不見了!真是傷心欲絕,痛苦的悲傷以找不回半年來新進存檔以及想念資料備份達入夜後,越顯放大(就是那麼湊巧剛好電腦兩個禮拜前重灌,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心得、照片、日記…。)

我想我會失神好幾天。

然後,我想我會再買一台新的。人好像即使活著到剩一條命的地步,就還有機會做些什麼。ok,我會把新買的 iPod 花費,靠少吃點晚餐宵夜補回,就當作我不見的是身上的肥肉好了! Go!

特別感謝 bonben 送的話:「人生也許真的是因為過往的回憶才變得有意義,可是我們還是只能向前看,這就是最大的哀傷。」

希望能收到 iPod 出走後環遊世界的照片。

2 thoughts on “Singles Of 9 2006 (056)

  1. 今天iPod小幅改款了,亮度增加60%(閃光!?)、容量60GB(USD249)及80GB(USD 349),nano有新的顏色,shuffle第二代是iPod Radio Remote的大小
    恩….你有更多的選擇了XD

  2. Orz 哪天不選剛好選在發表新機天不見。
    謝謝你的提醒 Orz,明天起床來看要買哪台新的 Orz Orz。
    (看起來這次改版動作不小?)

    不過好像還是沒有 iPhone?
    今天還被開玩笑說:真可惜不能像手機一樣,可以打打看,看會去哪裡…

    有 iPhone 我一定馬上學乖買 -_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