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繼「女魔頭 Monster」後,第二部讓我流淚的片。非常喜歡,喜歡到無法精準書寫(看來下次不能再用這藉口了)之前看到的所有負評都是假的,只有眼睛讀到的共鳴是真實。

三個主角的個性我都喜歡,喜歡到會愛上迷戀的那種。攝影構圖鏡頭跟音樂一百分。被大家詬病的劇情(單薄也好/破碎也好/老套也好)每幕目瞪口呆。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Eternal Summer

6 thoughts on “盛夏光年 Eternal Summer

  1. “喜歡到無法精準書寫"原來是真的
    騙我進來看劇照而已 哈哈
    上次看完一年之初以後有被嚇到的感覺
    一直沒有興趣再看這種青春電影
    被你寫的我興趣都來了
    我也想看

  2. 一年之初太混亂難懂
    盛夏光年簡單太多
    (但兩部都喜歡接受)
    應該比較不會那麼使人驚嚇
    可是主角們喜愛默默流下淚來渲染觀眾
    我後來於是走入了他們的眼淚

    關於騙進來一事
    真感到抱歉

    寫 Blog 好像不設點「繼續閱讀」
    都會擔心大家是不是首頁瞄一下就離去
    於是心有不甘

  3. 我倒不會這樣想耶
    我覺得不要讓一個頁面太長
    讓想快速閱讀的人可以快速閱讀
    想看內容的自然會點進來~

  4. 劇照真好
    每一個我都喜歡
    盛夏光年是去年年尾的高潮
    有一些畫面
    可以讓人再往前撐一年
    被騙也好
    瑾澤好不好

  5. 萬儀老師我很好
    只是需要一些轉場高潮
    最近有點過分無聊 :~~~

    聽說又有朋友去上老師的新班級了
    老師的話真是適合長生不老 ;p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