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s

1
芭樂是比較困難的層面
我說這位先生你是變瘦了嗎
畢竟技術上無法到達自己種芭樂的境界
照片看起來臉很削尖喔 ~~

專職在家 目前專心待胖

租山上的毫宅
他一直發霉
害我很不悅

2
為什麼那時候會走下去呢
地下室都是
停好車後上樓跟情婦約會前的停車汽車旅館
藏屍體的地方
SM 男人女人的場所
負面的領域

3
講話總要辯論才能激起火花
噗噗~~愛吵架
害羞安靜

4
私下接中文課
就像妓女一樣去人家家接客(現在就是這種身分-.-)
去人家家裡
外面很冷 所以到他們家一直脫衣服
完事後又穿上一堆
走到下一家
心都被強暴了

5
狗的心
會叫的狗
barking dog
miaoing dog
calculus dog

反正我是安靜的貓
你是狗
我要追逐你
我會跳到高處
你就在下面肺死
你很怕我
我是優雅的不跟臭狗來往

但你碰到毛線球就沒輒了
並不會
我是隻不平凡的貓

高傲!!
我是
臭貓!!
笨狗惱怒

有一團一團白白的東西
一定是臭貓從垃圾桶裡挖出來的啊
愛你喔
笨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