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拯救我

Science of sleep

Gael Garcia Bernal and co. – If you rescue me

如果你救了我
我會永遠做你的朋友
我知道有一天
有一個人會看著我的眼睛說:「你真是特別…」
所以如果你救了我
我就不會再感到孤單了

那是第二次見面,我們看了這部電影「Science Of Sleep」,整個過程就像一個夢境,回想起電影情節,一直理不出順序跟因果,只記得男生一直變大的手;在城市裡翻滾游泳;頻率對了棉絮就會飄起來。很高興後來你拯救我了。

最近 Blog 更新的慢,按照舊往經驗通常是生活百般無聊所致,但最近是太多事了反而抽不出時間好好寫段字。抱歉來光顧的人,希望七月起應該可以慢慢補上 :-)。

If you rescue me
I’ll be your friend forever
Let me in your bed
I’ll keep you warm in winter
All the kiddies are playing
and they’re having such fun
I wish that could happen to me
But if you rescue me
I’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 again

Oh the cars drive so fast
and the people are mean
and sometimes it’s hard to find food
Let me into your room
I’ll keep you warm and amused
All the things we can do in the rain

If you rescue me
I’ll be your friend forever
Let me in your bed
I’ll keep you warm in winter

Oh someday I know
someone will look into my eyes
and say “Hello, you’re a very special kitten"
So if you rescue me
I’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 again

The song from the soundtrack of the movie “Science of Sleep"

Science Of Sleep

6 thoughts on “如果你拯救我

  1. 很久沒留言了,不過都一直有在偷看。
    說抱歉太言重了,你的文字就算寫一小段都感覺很有風味呢~
    是非常令人羨慕的特質喔!

    期待七月以後的補完 :p

  2. to Raura:
    謝謝你的讚美

    前幾天一個到台北唸書的朋友來我家
    看到貼在牆上你寄來的明信片
    說你寫的他都贊同
    我淡淡的笑了 :p

    to mit:
    謝謝你
    我會找來聽聽看 :p

  3. Hi….
    最近好不?我又來問問題了。
    你的音樂是自己有租用空間還是有很好用且提供檔案外連的免費空間呢?

    目前我使用MediaMax,可是流量過大就不能聽了….

    夏天很火辣,要記得降溫,保持身心愉快喔。

  4. 我的使用方法跟你是一樣的
    我用的是 freewebtown
    一樣有下載流量的缺點 (2gb/month)
    如果有發現更好的更方便的
    再通報

    不好意思那麼晚才回你

    開心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