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 pandaa

HearJapan: 你們大部分的歌都是關於心碎嗎?
Texas Pandaa: 我們全部的歌都是關於心碎。

關於怎麼取得這張專輯的過程就省略不說了,總之這個不是來自德州,而是來自日本的德州潘達,明天會來 yo la tengo 當暖場團。

一聽不可收拾,我已經連續兩天聽到早上五六點了,我覺得我一定要跟大家說我很喜歡,尤其是以下這兩首:

10. Blind (meow version)

Blind 共有兩個版本,曲末的這個版本,整首縈繞在吉他聲線裊裊不絕但不刺耳的 feedback 及效果器裡,
搭配雙女主唱聲的夢幻式輕唱,真的,我特地拿起耳機放在耳朵裡聽了好幾次!

9. No Recall

No Recall 因為前面聽來太花草,所以起初沒有特別喜歡,但聽了好幾次好幾次之後,
整首歌會發現在一個一個樂段裡漸漸闊暈開來,最後疊疊濃濃的以弦樂器攪拌,非常過癮好聽。

整張專輯輕情揉柔之外,帶點搖滾及瞪鞋的風味;
專輯的封面打開的那煞那,讓我多看了很多眼,非常好看,
總之這個團目前對我來說,好聽又好看就對了。

http://www.texaspandaa.com/

Blind Lyrics

Was I just blind
That I couldn’t find
The Way to shine
In the days just fine

Or was I so blind
That I never tried to see myself
Struggling for each of our lives
Somehow I stopped walking with

Was I just blind
That I couldn’t find
The Way to shine
And the days just fine

Or was I too young to face the truth
I believed in you
Only you

Not knowing the kindness, was I so alone
Not knowing the finest of the days all along

Have I grown or have I lost
Have I given up or have I just taken the ease
But I know now
How to take in the sun

No Recall Lyrics

Have nothing to lose
So happy to be
Nothing to spend
So free from thinking
Nothing to bear
Feel so easy to go on
So lucky to be like this

We ought to care
we ought to laugh everyday
we ought to share
we ought to smile everyday
Now I know what was wrong
But maybe I don’t
So what matters

The wind is blowing
Am I ready to go
The wind is crying
Am I ready to go on

But sometimes I ache
When I see your ghost around

沒什麼可失去的,快樂做自己
沒什麼好浪費的,自由的思考
沒什麼要背負的,輕鬆向前走
如此幸福可以變成這樣

我們應該被關心
我們應該每天歡樂
我們應該分享
我們應該微笑面對每天
我現在知道哪裡出錯的
但也許我還不知道
然而又怎樣

風吹過
我準備走了
風在哭號
我準備前進了

但有時我仍心痛
當發現你的影子仍在周圍

2 thoughts on “texas pandaa

  1. 有個朋友也是超喜歡德州熊貓
    之前介紹給我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我都還沒好好聽過一遍勒

    幸好你提起!!

  2. 第一張我覺得吉他嗡嗡聲更豐富了
    配上兩個女生明亮的嗓音
    穿梭在淡淡密密的音牆之間
    實在很特別
    目前第一張較喜歡首尾兩首 Jade / After Reflection
    但其他也還不賴

發表迴響

